話說今天是第二天

昨晚睡前無聊抽了籤

上班的是下下

驗車是上上

 

一早到了辦公室

看到Don剛好把一盒東西放在我位子邊

原來是我的櫃子

Don : "Everyone has this, but you have to make it self."

然後我就開始拆盒子來裝了

順便也趁機在傑克帶我去拿螺絲起子的時候

發現原來門邊的小房間是機房... (其實從來沒注意過那邊有個房間)

 

一開始用手轉啊轉啊 越轉越覺得奇怪

雖然我很喜歡組裝東西

小時候最愛的玩具就是樂高積木

但是我真的是邊轉邊懷疑

直到Karen說我不用急著今天做的時候我才想到

家裡有一把在Walmart買來的電動鑽子啊!!!!!!!

有東西可以make things faster, easier and better

還幹嘛停在雙手萬能上呢?! 人類是會使用工具的啊啊啊!!!

 

所以我就off了一下開車回去拿來

然後就很順利的把主體裝起來了

之後因為那個電動鑽子會吱吱叫 怕吵到大家

所以我把東西拿去kitchen前面裝

又回到用手轉螺絲的年代...

等到全部裝好 一看時間 挖勒花了三小時 =_="

 

只好趕快把昨天沒看完的東西繼續看

下午就想說google看看學校已經丟出去的成績單

連上去玩一玩之後 想不到就遇到了bug...............幸好兩個似乎是已知的bug

 

後來開始在自己電腦上裝

結果又遇到一堆狀況

可憐的傑克學長還得被我抓著問

淒慘的是, 我竟然發現用msn跟karen對話比用嘴跟她說還容易

 

搞一搞突然發現已經五點多了

只好急忙先閃

因為要帶我的車子去驗

在rush hour開了好一陣子才到那個驗車場

結果那邊的黑人大哥死不收我印出來的保險證明文件

DMV(監理站)都肯收說....

只好等保險卡寄來再過去了

應該這幾天就會寄到

也就是說下週二又得去一趟了吧

 

所以說 那抽的籤似乎是反了過來吧?!  (突如其來的前後呼應法{#emotions_dlg.emotion_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