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一天的週會上

Rita就有說要補過生日 然後趁機辦Phillies party

所以今天大家都穿紅色的或是有Phillies的衣服去 (除了老闆Don之外)

什麼是Phillies? 看這裡...

 

週會上面 Rita曾經問我知不知道Phillies

我跟她搖頭 她就說 "Then we neeed to talk a lot" (我們要好好聊聊) 之類的

其實我不是棒球迷啊

就算我的提款卡上面是Yankee的圖案

什麼?! 不知道Yankee?  那看這裡.....................

 

 

 

 

 

 

 

 

 

 

 

 

 

 

 

 

 

 

 

 

 

 

 

 

 

 

 

看你的頭啦! 連王建民所屬的隊伍都不知道! 是不是台灣人?

 

好 我們平心靜氣

我當初在這裡的DMV(監理站) 拿出提款卡的時候

他們也很帶殺氣的問我是不是Yankee's fan

幸好小王跟我一樣左腳受傷都沒上場 所以我搖頭躲過一劫

 

回到正題

Phillies party開始  Rita準備了午餐 有...

熱狗 熱狗麵包 大MM巧克力 馬鈴薯沙拉 彎彎捲捲似乎是一種義大利麵條沙拉 花生 番茄醬 洋芋片

Metro週一晚上我要下班的時候就跟我講解過為什麼要吃熱狗

因為這就是我們看Phillies時候吃的東西 (挺)

 

 

Metro... 我建議你還是少看一點Phillies比較好 (逃) 我絕對不是說Phillies讓你變很胖

 

 

至於今天上班

在傑克學長的幫助下

解了一張小小的ticket

因為有人幫忙 實在很容易就做完了

1點的時候和Debby, Bob meeting 關於新要做的東西

然後就開始分析客戶資料庫資料直到下班

心得? 只有一個

美國人輸入資料真是隨性到遵法無法自由自在啊!! (這是讚美! 這是讚美! 這是讚美!!)

明天再去繼續看那些資料.... (遠目

 

最後是這幾天下班都要呼的口號 

 Go Phil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