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就繼續試著把對方資料庫搞懂

也寫了些問題要跟Debby討論

有鑑於昨天她給的小ticket讓我真的摸到程式

所以打算下午她幫我們上完關於inspection的流程之後

就來跟她討論資料的問題 順便問她有沒有像那種小ticket可以給我

因為我是從做中學比較快的那種

 

就在下午大家在會議室集合的時候

Don突然探頭把印度女生Maya叫了出去

談了大概一小時之後

Don進來站在角落直到會議結束

然後他表示 "Maya has no longer belonged to our company"

這不就等於Maya被燒掉了嗎  ΣO口O

 想不到米國電影裡面的情節立刻就上映了

聽說是因為Maya的工作能力的關係

不過我才來四天 不關我的事情吧?

 

結果反而問Debby要ticket的行為

感覺上好像是被嚇到所以要求事情做

這時機真糟糕啊!!!

 

下班之後又在車陣中塞去領了包裹

這裡的UPS一定要簽收這點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