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有了真正參與project coding的工作了

總算有機會真正接觸系統

因為這種project大多都是在前人設好的架構下開發

所以有很多東西要照著規則做

感覺上就像是Maze

Maze就是迷宮

我們把小老鼠丟進迷宮裡面看他摸索找出出口在哪

以前還用Java寫過模擬Maze的程式

現在我的感覺就是那隻老鼠... 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不過傑克相當幫忙

這樣摸索起來比起他當初一個人摸索一定要輕鬆多了

希望早點找到出口可以看看這個龐大的迷宮長怎樣

 

今天下班之後拿著保險卡去驗車中心換我的標籤

到了那邊 看到驗車的那邊排了一長條...

幸好我只需要停在office這邊等待複檢就好

由於美國人辦事超級緩慢

所以在旁邊跟一位黑人太太聊起了天

才知道那來排隊的人都是因為今天9/30是每兩年一次車檢

最後一天驗車的日子

啊... The last minute people.

邊聊天還邊看人越來越多

還好今天開到7:00

 

就為了一張貼紙標籤

跟那個太太一起等了大概半小時

完全不知道拿一張貼紙可以花那麼久

後來就開車回家了

 

開著開著

前面的CRV突然就越開越慢

還以為塞車

結果它前面明明就沒車

正想要閃它燈的時候

發現它右後輪正在洩氣... 原來是"破輪"

它打了雙閃燈緩緩停到路邊

經過它的時候看到一個很煩惱的太太正在抓著頭髮一臉無奈

不知道為什麼手就自己打了燈停在它前面

下來問那太太需不需要幫忙

結果她竟然問我說什麼... orz

重複一次之後 才知道她很驚訝有人會停下來幫忙

所以才再跟我確認一次

差點以為今天跟驗車場的黑人太太聊太多 把今天的conversation quota用光了 囧

幸好她車上的千斤頂很好用

以前也有換過輪胎的經驗

比意料之中還要快就把輪胎換好了

正想要跟她告別離開的時候

她掏出了錢包要給我錢.....

讓我想起以前在CT的時候

也曾經為了要一對老夫婦的手推車去超市買東西

順手幫他們把東西load到車子上

老先生也拿出錢包要給我小費

美國人真是相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樣

 

這樣說起來 這是第二次當白吃了

因為我還是沒有收下

肚子太餓了 就趕快繼續開車回家了

現在才吃飽可以休息

等等應該就洗澡睡覺了吧.....

 

真是有點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