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把Save method的部份寫完

算是完成應用程式頁面的部份

接下來就是Wizard(精靈)的部份

 

本來Rita中午之前要離開之前

委託傑克跟我介紹一下Wizard該怎麼做

我本來想要把Rita之前發現的一些bug修掉 算是收個尾

再來學Wizard

免得混在一起 到時候又亂七八糟

結果這一修又花掉一個下午

但是也做了一些測試

算是堪稱可用的地步

 

光是第一個頁面就花掉一個禮拜

這進度實在是很慢

但是也學了不少東西

 

下週一有Debby新project的meeting

可能會變成聽力大考驗...

像是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和Josh在茶水間聊到電影

從Iron man聊到new Batman和Mr. and Mrs. Smith

講著講著就覺得自己的字彙不足

雖然有時候會突然覺得自己終於學會了某些字

但是還是有很多時候找不到更好的辭彙來用

幸好是活在美國

基本上 get, take, make 這三個詞可以拿來代替一堆東西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趁著現在有全英語環境

多努力一點把英文練一下似乎也是不錯的

雖然我似乎常常會遇到small talk, 美國人好喜歡small talk...

最近常常在商店或是路上就被人抓著聊起來

我臉上有貼著「我是亞洲人,我需要練習conversation」的字條嗎?

 

btw, Go Phil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