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事情比較多的感覺...

 

昨天把Single Wizard大概完成了之後

想說開始動手找Edit Wizard麻煩

結果做一做發現好像不太對

和Jack與Rita討論之後

發現其實應該需要的是Multiple Wizard

所以只好先把Edit Wizard丟著

改對付那會影分身之術的巫師

今天上午都在參考Jack一隻老巫師來寫

狀況還不錯

不知不覺就寫到中午

 

吃飯之前發現這Wizard內部開始給我出問題

吃飯的時候想說和Jack討論一下

結果Debby剛好聽到

就說Multiple Wizard很複雜之類的...

複雜還是得學起來怎麼寫啊 怎麼可以這樣打擊信心呢

 

吃飽飯 事情開始來了

一開始Rita找我meeting

討論一下這個project目前我的部份和接下去該做事情

最後結果是 Multiple Wizard先on hold起來

把寫好的single wizard給她測試

然後把之前寫好的form還給我修幾個小bug

 

才回到位子上要開始做

結果Bob就來問早上沒有跟我meeting到的什麼時候可以來瞇一瞇

那就馬上吧

又進去了大概20分鐘

他介紹了一下Case的系統

只是一個小測試 但是很煩瑣

這種枯燥的事情剛好交給沒碰過Case 部份的我來作吧

 

下午就把bug修一修 測試解決掉

然後就4點多了............ Rita要走之前問我能不能再加改一個部份

又是之前沒機會碰的DataListConfiguration   當然好啊

摸著摸著想不到給我摸到一個自己的form的bug  竟然沒被Rita和Karen測到

趕快偷偷改起來 XD

 

快改好的時候 好像聽到已經離開的Jack的聲音?

探頭一看 原來是Jack忘了關燈 所以車子沒電了.....

他說Bob可以幫他 那我就回頭把事情解決

結果下班一看 他車子還在那邊

打電話給他才知道Bob是送他回家

他晚上才要來處理

那早知道我就送他回去啦

我正好去加油和買菜....

肚子太餓就先回家弄東西吃

大概要明天才能去買菜了

 

話說現在油價掉好多

這邊都看到3.14/加侖的價格了

Jack說再過陣子看看會不會掉破$3

嘖嘖..... 到底怎麼回事啊

人都回台灣去了油價才變低 那是要去哪裡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