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改寫全部換成骨子裡是Interface的Wizard Object

然後Multiple Wizard的問題就消失了

今天中午之前寫好之後還測了一下

當Rita在msn上問我的時候

正好問她要現在看還是要等我吃過飯之後再看

結果她直接叫我去吃飯

 

由於Phillies昨天贏了

打進World series

所以Rita, Karen和Josh今天都很興奮

Karen還在電話裡逢人就說 "Hey, you know Phillies have entered world series?"

電視上的廣告也在講

但是那個經過多少年我一時沒聽清楚

是42年嗎?!

真是太漫長啦............................... 難怪這裡的人要興奮了

 

吃過飯之後

幫Bob測一下東西

本來打算繼續來寫Edit Wizard

這應該是Wizard三兄弟的最後一個了

結果Rita建議我把ALMSOnline灌起來

這樣可以幫忙測ALMSQuery

剛進來的時候就試著灌過

記得那時候是大失敗

由於ALMSOnline等於是最後一個要灌的東西

它之前還有很多東西要通過... (沒學C# Web Service的聽到這裡大概已經昏了)

anyway, Josh剛好想請我幫忙測ALMSInfoService

所以灌ALMSInfoService的時候他來幫忙

然後就又不斷出現錯誤鬼打牆直到放棄決定明天再去弄

 

才走出一個出口

就晃到另外一個鬼打牆的地方

好大的迷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