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素隨勒?

就是......................

 

就是你啦! Jemini!!

 

這樣給你點名有沒有心裡爽一下?

今天為什麼要幫Jemini平反一下勒?

因為我看到他msn寫著 長個包子樣就別怨狗跟著!

其實我還是覺得你一點都不像包子 應該比較像是饅頭(誤)

 

之前剛見到他的時候

我曾經說過 他長得像藝人何X霖

他很介意 所以我改口成 比較man的何X霖  (說真的 好像沒差到哪裡去)

 

後來他提到他女友婉真睡醒的時候對著他的臉說「早安,貢丸」

我不小心脫口而出說「比較像是福州丸吧」

那只是單純地心直口快腦袋短路罷了

結果他好像耿耿於懷

 

今天! 就是今天!

我終於找到一個比較好的形容了

你去看看星光大道裡面的那個參賽者 張心傑

看著他 突然覺得其實還跟你蠻相似的

是那種玩咖 而且這次他一點都不娘 臉也不大了吧!! 只有一點點大的感覺 還勉強過的去啦

 

所以 勇敢的活下去吧!

Jemini 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