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Debby帶了個食物來 大家都分到一片 我也不例外

Debby給我的時候還說吃了會變聰明喔 對不起我很笨 可能都給我吃還不夠

食物就是這個...

  

換個清楚的角度再看看

  

紅通通的草莓口味喔...

 

於是吃完午飯之後我就把我自己的這片吞了

 

滑溜溜還有點黏的感覺... (抖抖)

 

據說去年做的太逼真 結果很噁心?

 

明天晚上就是Halloween

Rita在說明天Karen不在 Josh off 連Jack都在台灣

她都不知道要怎麼過Halloween 總不能叫我扮Batman吧

 

今天手上的程式大概都在收尾的階段

原本一個issue 問了Debby

結果依照她講的又得改一塊

不過今天結束之前大概都改好測完了

感覺上明天就可以check in給Rita測試

 

然後我的第一張ticket修的東西

Debby說她記得Jack跟我都改好測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又跑一張ticket出來

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