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南瓜節

 

早上一到Debby就問我說 no costume?

我說那是給小孩子的遊戲

她說她送她女兒去上學

她們整個學校都costume

她女兒高三耶....

不愧是high school, 真high

 

今天Rita, Debby和Metro 開會討論了我的Wizard的一些問題

然後結論就是 再改吧

我早上才check in進去的說...

 

晚上都在等小孩子來敲門說 "treat or trick"

然後打算給他們糖果兼拍照放上來

 

很可惜 沒有一個來

實在很悶

我的糖果下週帶去給Rita他們消化好了

今天就不寫多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