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Rita依然很忙碌

我就把自己的東西測一測

到處亂測總是可以發現新的bug可以處理...

等Rita有空之後

她終於有空給我新工作

就是用蟾蜍來作Data Model

蟾蜍就是TOAD (Tool For Application Developers)

用這個可以把資料庫裡面的table和data row弄成人類比較容易閱讀的圖像框框

其實說玩

也只是摸一摸

把舊的Data Model換成Toad底下的而已

 

早上的時候Rita和Don在Rita位子討論

我聽見Rita很大聲的說些什麼

我並沒有仔細聽 只聽到像是Crap之類的字

然後稍微轉過去看他們在講什麼

Rita以為我很訝異為什麼她敢這樣跟Don說話

Don也開玩笑說沒關係 下禮拜你們就不會看到Rita了

 

美國人他們上班真的很喜歡開玩笑

常常都會聽見笑聲

Rita曾經因為整個下午我們都沒人說話覺得安靜的很可怕過

辦公室氣氛輕鬆一點果然還是很好的

但是你們真的誤會了... 我只是單純被聲音吸引而已...

 

中午吃飯和Josh聊天聊到Cook

他說他之前做 blueberry waffle的經驗

他覺得他很會煮 只是自己吃很懶得煮

所以每天中午都吃Wawa買的

我倒是比他常煮很多

考慮改天煮多點東西中午帶去 讓大家一起吃好了

 

PS. 我的媽 不要再繼續煩惱說我不會煮飯會餓死了 我並不是出來唸書只有人家煮給我吃好唄

 

今天的照片是停車場旁邊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