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前

Rita突然說她要請客

於是中午Rita, Jack, Josh和我就在廚房吃了一頓不小的

真的有點撐

Rita說是感謝我們的辛勞 因為下一週她的Project就要到期了

但是說真的 我從她的project裡面學到不少東西

也覺得反而打擾她很多

應該是我感謝她才對 XD

 

今天Karen一如往常在家上班

Debbie也在家上班

一開始先把她昨天交代的一張ticket拿出來

是新的領域 關於網站的設定檔部份

藉由Josh的幫忙

應該是完成了大部分

但是裡面有幾個點好像沒寫正確

所以得要週一跟Debbie再討論一下

 

這週開會的時候發現

手頭上的東西似乎稍微增加了一點

但是那些我明明就只做一點啊 我怎麼知道要怎麼回到狀態 XD

 

 

 

By the way, 英文小時間 

Someone's treat 意思是那個人請客

Ex. It's my treat.  (這頓我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