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Rita project的milestone

所以很多東西就要整理好打包丟給客戶

我被調出來做DPS之後

就沒在她的project下面做事

希望她這個project順利

 

Josh中午提到他收到折價

可以用500左右買到42"大電視

他跟他弟決定一人買一台

當聖誕禮物送給對方

(.....實在很搞笑 不過這樣也省了找禮物的麻煩)

 他收到照片的時候還秀給我看

真是超大的啦!

 

今天Don找我談了回去的時間

他對於我什麼時候回去沒有意見

但是他擔心我回去的期間那兩週可能沒辦法在台灣上班

因為coding是比較可以remote做

但是convertion要做的分析

在台灣上班可能會有要討論開會上的困擾

所以我有幾個選擇:

if (可以回去工作) 

    return 那最好 沒問題;

else if (回去不能工作)

    switch (off)

        case '提早一週回來': 
               return 那就要花錢改機票回程時間;
        case '連放10天假':
               if (有拿薪水)
                     return 花掉十天有薪假 等於回去放寒假;
               else if (不拿薪水)
                    return 有薪假沒花掉 但是就沒錢拿;
               else
                   return 不會跑到這邊;
        default:
               return 沒有啥其他選擇了;
else

    return 這是不回去;

 

不管怎樣

回去三週

回來大概又還得要花時間習慣

 

明天再跟Debbie討論看看好了

要回去是很好

回去要怎麼辦也是挺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