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雪就是第一次下的雪嘛

如果第一次我沒看到的話

就以第一次我看到的為準

 

好~~~

今年的第一次初雪發生在今天下午4:02

那時候做convert做到眼睛痠

稍微轉頭看了一下窗外保護眼睛

嗯? 怎麼有東西快速掉下去?

我第一個想法是 「這麼巧讓我看到鳥屎滴下來?」 (無誤)

然後看到第二個片狀物滑過去的時候才想到原來是下雪

不過因為太小了

拍不了照片

下班的時候外面飄起小雨

今晚又超冷

或許有機會變成下雪

 

Rita和Karen以為我很期待看到下雪

其實一點也沒有啊

我只是想要拍照片給女友看罷了

那個雪啊 我沒有喜歡啊

聽說越期待的東西越不會來啊

我一點都不期待下雪啊~~~~~~~~~~~~~~~~~~~~

 

今天一上班 Debbie就問MacOra做到哪了

該來的躲不掉

於是今天真的是花了一天

都在convert data

這次做起來比較順利了

希望明天可以整理出個大概來

 

我真的一點都不期待下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