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去找郵局之後

給了我pick up service的人的電話

週一早上和他們的大頭查尋的結果

似乎是他們那邊沒有收到任何我的包裹

當天他們派來拿貨的人是男的

 

回來問鄰居太太法藍西斯 (啊~~~~嘶~~~~~)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定要來一下

她改口說她記不太得對方穿什麼衣服

似乎不是制服

頭髮有點長

但是也可能是男的

總之證人證詞突然就反復起來無法採信

可以確認的是

被拿走的時間應該是下午

而且是UPS來丟包之後

因為她有先看到一個小箱子被放在我那兩大箱上面

後來我回到家的時候 在門口有撿到那小箱

如果是要偷包裹 一次功夫搬走所有的不就好了

幹嘛把小的丟在我門口(疑點)

 

明天我可能得要去找Manager 提醒她注意一下是不是有小偷

順便可能要麻煩她看看能不能遇到mailman的時候幫我問問看了

要是這兩大箱就這樣不見了 這下真是得不償失

 

今天Rita開始帶東西來裝飾

所以越來越有聖誕節的氣氛

至於上週問的那個聖誕老人娃娃

似乎沒人知道是從哪裡來的

答案是 The Polar Express

聖誕老人手上拿的銀色鈴鐺

就是他交給小男孩的禮物

也是該年第一個聖誕禮物

只有相信的人 才能聽得見鈴鐺的聲音

不過這個怎麼搖大概都聽得見吧

 

下週會下雨又下雪

越來越冷了...

回台倒數19天

 

 

 PS.

剛剛拆開NYC寄來的申訴結果

之前在Flushing被開了一張停車罰單

但是我們明明就有買停車格的時間

那個該死的收費員還開單

申訴結果竟然是說購買的收據沒辦法替停在禁止區域的違規辯護

我們明明就停在停車場裡啊!!!! 白癡喔!!!

...................該去拜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