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ebbie還是off

就連Bob都off 快要年底了 大家似乎都在消耗pay day off

 

Josh今天帶了他家的聖誕樹來

結果裝完之後變成這樣...

DSC00249.JPG

原來是忘記帶最上面那層啊...

Karen說她本來還擔心Josh當初是窮學生 會帶查理布朗樹來

什麼是查理布朗樹呢?  我在電視上看過最近快要播的預告

 

 看不到的人就幫你放在上面了

簡單的說就是又瘦又小很慘的樹 小到會被一個裝飾球給拉彎的那種

結果幸好是棵不小的樹

 

然後補上昨天說的踏墊

DSC00250.JPG 

 Isn't it cute?

 

 

 

最後這個其實放的有點久

這是感恩節左右去Jack家

Jack阿姨正在忙碌

我在出張嘴跟她聊天

然後看到桌上有這個...
DSC00243.JPG

來米國應該會常常看到這家公司的廣告

這家公司出一些已經處理的差不多的半成品

像是麵包 肉桂捲之類的

裝在罐子裡

買回來放在烤盤上烤一烤就可以吃了

但是我不覺得很好吃啦...

這隻白色麵團廚師就是他們的代言角色

看到這種沙包玩意兒當然要抓起來玩弄一下啊

結果很自然地就變成....

 

 

 

 

 

 

 

 

 

 

 

 

 

 

 

 

 

 

 

 

 

 

 

 

 

 

 DSC00242.JPG

 剛好表現出我最近的心聲

唉..... 我包裹去哪裡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