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飾這麼久

也該裝飾完了吧?!

你們一定這麼想...

今天 Rita和我把剩下可以掛的都掛到樹上

把金色珠珠鏈子也繞上去

還找了Jack一起把桌布放好

桌上放了聖誕節專用的M&Ms (整包都是綠色和紅色)

Metro是M&Ms的熱愛者

 

所以他看到之後就跑去那邊揉那個袋子

弄出噪音

Rita耳朵不好沒聽到

他還對她揮手引起她注意

直到Rita說他可以隨便拿

他立刻就抓了一把開始吃

我相信

如果不是他今天提早離開

那包很快就會空了吧

 

今天從Debbie那邊拿到兩張ticket

終於有機會重新摸到程式

雖然說看起來可能沒必要改到程式

不過還是可以讓我轉換一下心情

總比都是盯著DB好

自從DPS開始之後

我就沒怎麼碰過ALMSUI

有些東西放在哪裡都有點模糊

知道有那個東西

但是要找好一陣子才找的到

 

希望這兩張可以在我回去之前解決

 

距離回家還有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