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忙

一早就跑去郵局寄包裹

想不到一早要寄東西的人那麼多

窗口還只有一個人在顧

打給Jack說我會晚點到之後

才多了一個窗口

 

一到才把禮物丟在樹下 (對 樹下都是禮物)

DSCF0001.jpg 

就跟Debbie討論昨天手上的兩張ticket

因為有一個issue已經在production上面

所以要先處理

然後突然就發現到了要去吃午餐的時間了..

 

我們今天去了一家叫Redstone的餐廳

這是holiday lunch

其實我覺得很像是台灣的尾牙 XD

DSCF0003.jpg

由左到右是 我, Jack, 臉被遮住的Bob, Karen, Don, Rita, Josh, Debbie和Metro (Whoa~)

餐點不錯吃 大家也聊的挺愉快的

然後這是我點的甜點

DSCF0005.jpg

結果吃不完...  Orz

 

午餐中間就發現外面好像在下雨

開車回去的路上

就開始掉下冰塊

等我們回到office 正要開始玩Polyanna的時候

外面突然很應景地飄起大朵雪花 而且是狂飄

大家從Metro開始送禮物給自己抽到的對象

Metro -> Don -> Bob -> Debbie -> Jack -> me -> Karen -> Josh -> Rita -> Metro

想不到剛好一個圈圈

跟我們第一次抽Polyanna對象時候一樣也是一次就抽完

竟然沒人互相抽到對方

真是好運

 

Jack送我的禮物是這些

DSCF0006.jpg 

剛好拿來放在桌子上

Jack拿出來的時候 還在敲打他的盒子

因為那個Button按下去會汪汪叫唱聖誕歌曲

Rita以為是給她的

結果想不到是給我的

然後我在拆的時候

Rita就一直看到我拿出她最喜歡的狗來

還開玩笑地打了Jack一下

 

我送Karen的是Phillies的紅色帽子

上面有Phillies World Series MVP的投手簽名 (我還是不記得他名字...)

都要多謝Jack's aunt

因為我知道她們都是Phillies的球迷

送這個應該要比送什麼相框之類的有意義多了

至少他們去看球賽可以戴

 

最後大家都收到上面印著學校名字的高級筆一支

印的還真漂亮 這樣會捨不得用說

 

後來繼續改code

那個system issue真是一個拖出一個問題

為什麼以前都沒人遇到............................為什麼是我遇到 而且手上那張ticket跟這個issue還沒什麼大關聯

 

明天下午是Open House和Goodie day

所以晚上要準備要帶去的煎餃

美國人真的很喜歡煎餃的樣子

真詭異...

 

PS. 煎好的樣子....

豬肉的

DSCF0002.jpg

 

蔬菜的

DSCF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