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是有點好消息

早上帶了煎餃到

Karen已經帶了她的breadmaker在廚房了

把東西放進去會自動攪拌等發和烤的麵包機器 真是太大台了

但是麵包快烤好之前 真香啊 害大家都肚子餓了

 

一早就跟Debbie試著找出那個有production issue的問題在哪

基本上 Debbie似乎很了解那個東西

幾乎都是她在想

我只有依照最後決定做update和測試的動作

其實覺得這樣有點鳥

後來上去Test之後又發現一個奇怪的狀況

但是 這時候已經快要Open house 的時間了

想想還是把事情做完再說

因為Debbie說這東西必須要解決掉

結果測出來竟然是年紀不夠老不能換執照 (靠腰啊... 那還換個鬼啊)

又寄信去給Maine的人

才發現他們設定的年紀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設錯了 (65一直設成70竟然放超久都沒人發現!?)

直到全部改完測完放上Test才開始找東西吃

 

今天桌上一堆食物

不過因為我沒空拍照

所以就沒真相了

 

Debbie的大學同學也有來

她在廚房問我來美國多久

我回答三年左右

她說我的英文說得不錯 (啊啊... 這種場面話聽太多啦!! 你以為我會當真嗎? XD)

Debbie進來之後她又跟Debbie說一次我英文說的不錯

我心想 : 

Debbie昨天才拿紅筆改過我寫的mail

今天也才念mail 內容教我怎麼寫那個信

妳以為她會給妳信到嗎?! XD

 

不過我今天消耗掉一堆conversation quota

講到後來一整個呈現想到什麼講什麼

反而輕鬆的多

膽子有了 字彙不足啊...

anyway 在這邊至少就算連講話都是學英文

總是比台灣一直上補習班好的多

 

 

帶去的dumplings被吃到剩下5個還是6個

已經放太久了

所以就進了垃圾桶

希望沒人晚上鬧肚子隔天沒辦法來公司上班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