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之後

想想乾脆就花點時間下水餃帶去當午餐

所以晚了點到

到的時候 Karen, Debbie和Don已經開始開會了

今天根本就是meeting day

對Don而言啦

 

早上Karen, Debbie和Don 一路開會到12點多

然後1點我Debbie和Bob和Maine的人conference call

Jack, Karen和Don繼續開另外一個會

我和Bob結束後 Debbie又有另外一個和Maine的call

Josh倒是說他事情做完了

所以很閒的樣子

 

今天在測剩下來那張ticket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邏輯上的錯誤

其實還是不太敢直接改

所以還是跑去問Debbie

想不到Debbie竟然跟路過的Karen說 "這是你寫的嗎?"

害Karen很緊張地跑進來看是怎麼回事

Karen不要怕 這個rule應該很久了 不可能是你寫的啦 (  ̄v ̄ )

 

後來在找應該要update哪些資料的時候

Maine那邊開始有人寄信來說她遇到一個會把系統整個關掉的error

我自己嘗試著連過去找出那個error

但是似乎沒那個問題

於是我只好寄信問是怎樣的error

能不能給我當初在測的資料或是跟我說是做了哪些步驟

但是對方只有丟來error message 似乎不了解我的意思

完蛋 那時候真應該上Lv 6多練練寫作的

後來email丟到對方大概下班了

我也把東西收個尾走人

這禮拜有兩天都花在活動上

看起來時間用很多

但是其實實際工作時間不太多...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