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上的ticket丟出去了

剩下來的data model還被karen check out中

幫Bob弄他要的DPS的東西 也算是很快就解決了

所以其實算是沒什麼事情

 

中午的時候 Rita叫了pizza來

Bob說這家的東西很好吃 但是價格誇張貴

果然是義大利傳統烤法的pizza

 

和Jack下去幫Josh拿的時候

兩個人都忘記穿大衣

靠北邊超冷!!!!!!!!!

昨天我車子被冰封住

今天也還是超級冷

地上的冰塊整天都不會融化喔

 

回到正題

原來中午是Nora帶著她的兩個小孩來找我們

Nora是之前的員工

她的兩個小孩 Josh和Holly一男一女 算是活潑的

我們一起在會議室吃午餐

大家討論起電影

Josh似乎有被問到將來想做什麼職業

他似乎是說movie creditor

大家就開始問他對於哪些電影有什麼看法

說真的 看到這一幕我蠻驚訝的

在東方教育裡面

小孩子想做什麼

通常都是依照大人的期望

小孩子說想做音樂家作家電影方面的工作

有時候還會被集體打壓

我家裡的某親戚大人還會大言不慚地說只有「三師」才有出頭天

在美國尊重小孩的選擇和鼓勵小孩的教育方式真是與台灣大不同

 

後來Rita跟我說那兩個小孩11歲了

我很驚訝為什麼他們好像比同年齡的小孩小

Rita才說他們是Twins 但是都早產

希望他們可以平安長大啊

 

再兩天 今年的工作日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