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4am 起床的時候

外面正在下雪

車上和地上這次都積滿了雪

 

等到要出門之前發現到開始下雨了

雪本身剛降下來的時候 其實是很軟的

但是遇上雨水

當場就開始結冰

等我出門到車子旁邊的時候

車子上面沒覆蓋到雪的部份就蓋上了一層冰

至於雪的部份則是表面變硬了

我只好戳掉它們

幸好還沒變硬很多

 

今天只有Jack, Josh和我到

其他人有各自不同的理由在家裡工作

事實上下雪天對於開車真的很危險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關於使用者介面的部份

外面則是下了一整天的冰雨

光線總是覺得很暗

平常有陽光的時候 被晒到會覺得很煩

但是這時候倒是很懷念陽光

雖然冬天的陽光是沒溫度的

 

Rita 總是喜歡問我對於下雪有沒有覺得高興

因為我喜歡下雪

她則是認為下雪很麻煩

大概在這邊生活久了看慣雪就會覺得煩了吧

就像台北人之於下雨一樣

但是至少現在 我回答她 blame on the rain

不要結冰的話 雪是很美的

 

相機傳輸線還在台灣

所以以後有機會再補上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