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下雪了

陽光很充足 但是溫度依然不高

 

今天剛到就開始有事情做

Debbie因為女兒Beth還在生病所以在家上班

Josh沒來

Karen週五例行在家上班

 

上午Debbie寄了信來

說我某一個ticket應該要用更用效率的做法

原本是兩個loop

改成一個loop加上新的method搞定

我原本以為最好是不要亂加method

最好用已經存在的

不過看起來

適時的增加需要的東西還是必要的

 

早上弄一弄

想起來要吃飯的時候都已經1點多了

下午繼續弄Karen的Permit東西

因為只是新增某些部份

所以還算是順利

結果又忘了時間

直到Karen跟我說不是應該下班了嗎? (in msn)

我才注意到5點半了

 

其實像這樣有機會寫code

對我來說比起純粹分析有趣

能看到寫出來的東西開始跑

是很有趣的

令人難以罷手

 

不過我想以後也會需要用到分析

特別是要Convert其他部門的專案的時候

更令人擔心的是我的英文

似乎沒什麼進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