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週日 2/1) 我去了South Jersey Chinese school的教務會議

Jack姨丈以前在那當校長

上次他介紹我認識現任校長之後

就答應2/1要去看看

 

那天我跟著旁聽 1B的課程

老師剛好不在

所以有位代課老師來教

學生似乎本來應該有17個

但是卻只有8個出現

btw, 1B 表示是一年級 雙語班

雙語班多半都是家長不是華人的小孩

但是應該不一定

因為有個小羅莉姓金

感覺上那名字應該是韓語發音(?)

 

不論如何

真是太可怕了...

小孩子要專心上課是很困難的

在我小時候 台灣教育多半都是老師強力約束

但是在這裡 小孩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

所以上課上一上

小孩子在椅子上爬來爬去扭來扭去轉來轉去舔來舔去... 我是說舔巧克力

都是有可能的

 

還有老師說 "repeat after me, 你好"

大家都小聲講在嘴巴裡的說"你好"

卻有一個小男生開門跑了出去

喂... 是說"你好" 不是"Get out"好嗎?

 

還有人回答問題就有氣無力

聽到回答有巧克力當獎品

每個人舉手舉的跟比賽舉的直的人可以飛上天一樣

還有拿到70%的黑巧克力

吃到受不了吐掉的

 

拜託不要讓我帶那麼小的雙語班

我真的很擔心他們英文我聽不懂 我講中文他們變成鴨子

下週日是參觀2B 再看看吧.........絕對不是因為2B的老師是正妹(還是正人妻?)

 

今天都在弄Karen的Permit project

中午的時候 在茶水間把想到的一個問題跟Karen提了

然後就像是朝新雪的山坡丟了石頭

運氣不好最後就是引發一場雪崩

因為從最基本的table就被改掉了

於是下午只好開始改東改西

把原本做的東西都改成討論過後需要的

雖然我知道這是做project 很有可能的狀況

但是也太好運了吧

 

本來想把東西都搞定再走

後來發現已經六點了

而Karen也忘記update一個table

後面沒辦法繼續弄

所以乾脆收東西明天再來

 

聽說明天要下雪

希望不要造成太多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