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陰天

由於已經夠暗了

所以我把百葉窗都拉起來

但是看來沒什麼幫助

 

請Rita幫忙測試之前寫的form之後

我開始著手寫Karen交代的Wizard

由於之前寫過一次Multiple wizard

於是我把之前寫的抓出來看

結果竟然想不起來為什麼要用interface

幸好有Jack可以問

總算恢復了記憶

 

今天把時間花在寫那個Wizard和修Rita的測試結果

因為我試著在某些地方另外寫新method 來節省執行時間增加程式效率

結果因為邏輯變多了點

要檢查的地方也會增加

漏網之蟲也會冒出在沒想到的地方

anyway, 至少多嘗試之後又可以學到不少

 

因為有時候耳邊有音樂反而可以變專心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奇怪的專心方法)

所以我都從網路上聽HitFM的節目

通常都是不睡DJ豐凱的節目一路聽到台灣早上6點

才想說這樣也不錯

結果今天卻是他最後一天上班 囧

我還是一路寫到他說他剩下半小時的時候才注意到

 

最近開始使用 plurk

http://plurk.com/takomalu/invite

這是我的邀請頁面

基本上我覺得 plurk 聽起來就像是嘔吐的聲音...

它也就像是個碎碎念(murmur)系統

把臨時想到的話丟出去

有朋友有興趣就會回應

你也可以看朋友或是其他人的碎碎念

反正就是想到什麼噗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它叫噗浪客 噗噗噗

 

有些東西上班臨時想到

但是不可能在上班的時候寫blog啊

那就先丟上plurk好了

因為這樣想

所以就開始用了

嗯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