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的時候看圖示是下雨飄雪的符號

但是出門一看除了車上一層霜之外 倒是沒下雨

照例除霜之後就上路了

 

結果中午開始突然就開始下雨了

看來會一路下到晚上

溫度還是不夠低

所以應該是不會變成雪

 

其實雪有分濕的和乾的

乾的雪好清理

濕的雪真的很麻煩

Wizard也有分single和multiple

single的處理方式簡單

multiple的要動不少地方

如果multiple加上attributes

那根本就是

超討厭啊啊啊啊!!!!

 

今天開始為了下週一Karen的milestone 2做準備

所以把一些code開始測好check in

我一直以為我改的一些東西是要在這次上的

結果那竟然是PCR

就是要跟客戶說要修改做法的文件

還沒有被同意

所以我要把我改過的code藏起來

 

吃飯的時候才知道這些東西竟然還是第二個PCR

像這樣改來改去

最頭痛的應該是當PM的Karen了

最近似乎大家都有很多事情要做

Jack也在喊need a break

 

不過在不景氣中還有project在run

應該算是好現象吧

希望我能再做的快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