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要結束的時候

Rita說明天是Donut day

問她原因才知道後天是復活節前的fasting day(禁食日)

因為耶穌為了世人犧牲

所以大家也犧牲一天不吃東西

(......................這什麼道理?)

 

但是在明天

大家會狂吃東西 所以又稱fat day

Rita就說她要帶donut來

Josh說這基本上是宗教習俗

但是人們大多只是喜歡找個理由狂吃而已

(gluttony也是原罪好嗎?)

 

後來我們又談論到關於一些有的沒的節日

像是St. Patrick day

原本是愛爾蘭的一個節日

後來變成大家穿綠色衣服狂喝酒的藉口

大概是2007年的時候

我們第一次去D.C.

借住在Vanessa高中同學Jenifer家裡

那次碰巧遇到St. Patrick day

於是他們的門廊就放了些綠色食物

聽說還有遊行

但是St. Patrick是幹嘛的

我問過幾個人似乎都不知道 XD

 

工作方面

基本上我完成了multiple wizard

但是這次的問題是在最後要Process的時候

得要傳遞變數

我有兩個方法

可是看起來有一個會改變現有的XML結構

所以去找Debbie討論之後

又問了Metro關於另外一個使用ReferenceKey的事情

今天下午就耗在那個ReferenceKey怎麼使用上

 

要離開之前

發現一向比我們早走的Rita還在她位子上

過去關心一下

她說她正好要送msg給我問我能不能幫她忙

原來是呼叫method上的小問題

所以很快就解決了

Rita很少coding了

這真是難得的機會看到她在寫程式

真應該好好讚美她一下才對

因為當我來到這裡的時候

在你完成一件交代的事情

幾乎是每個人都會說 "Well done!" "Good job!" "Great!"....

這種讚美又是很誠心

看起來不是很敷衍的跟你說說

一開始其實很不習慣

現在我會跟她們道謝

接著或許有機會我可以回頭讚美她們

雖然是一些話

但是在鼓舞士氣上還真的很有用

只是我現在的程度大概跟Hancock裡面剛開始學說 "Good job"一樣彆扭吧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說的很順很誠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