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昨天所說

今天Rita去買了兩大盒的Donut來

Dunkin' Donuts

在Chinatown看到翻譯成鄧勤圈餅

由於那個實在很甜

所以我只吃了一個像是蝴蝶結的

 

想不到Karen說那中午她要請客

於是除了不在的Bob

中午就訂了美式食物來吃

大家在會議室裡邊吃邊討論有什麼「有趣」的食物

然後話題就往「噁心」的方向走去

喂... 吃個飯嘛

有必要這樣嗎?

而且要比「噁心八拉」的奇怪食物

美國人或是法國人會比的過神奇到什麼都吃的中國人嗎?

只是不想講而已 (這是在自豪什麼? XD)

 

今天把Multiple Wizard的功能大體上完成了

測試的時候可以正常create出我要的資料到DB

但是我發現兩個issue

一個是之前那個就存在的

另外一個是以前沒發現過的

我跟Karen說的時候

她說我應該手舞足蹈慶祝完成

可是事實上我覺得還沒作好

應該說 I'm not satisfied.

所以我表現的跟她想像的有出入

等我把這兩個issue解決掉再來跳舞也不遲 (有99.99%的機率我不會跳)

 

希望明天就可以順利解決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