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t是快 也可以當禁食

今天是耶穌復活的幾天前我忘了

反正習俗是大家要禁食的

 

但是我還是照吃不誤

我又不是教徒 :p

昨天我們很快樂地午餐的時候 Bob不在

今天才知道他去了D.C.那邊的Temple

Temple和Church的差別在於

Temple比較神聖

所以你要有Permit才能進去

Permit就是fp  178 我們現在在做的Karen的project...(被巴)

他的宗教是Mormon 就是摩門教

台灣常常可以看到兩人一組穿著西裝的腳踏車雙人組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從省道回家

停紅燈的時候突然旁邊出現一組

其中一個跟我說 "Hello"

我也回他 "Hello" 本來以為他接下來會講什麼英文

結果他說 "你信神嗎?"

一時沒被這句中文反應過來

還愣了一下

Bob說他們教徒在19歲的時候有個可選擇的任務

可以去其他國家傳教

他們也有語言機構

受訓六週就出發去該地的樣子

真是太神了

學六週可以講那樣

Mormon應該開世界語言學校啊...

 

中午的時候

每次都跟Metro出去吃飯的Don難得出現在茶水間一起吃飯

不過他似乎只有喝湯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fasting day

隨便聊著講到了Jack總是吃一樣的食物

看起來Don似乎去過不少地方旅遊

真好

 

因為快五點的時候夢到蜘蛛跳到我手上

一路從夢裡把它揮飛揮到現實來

所以今天算是超級早起的一天

不知道晚上幾點會睡著

這一週突然發現原本很喜歡跳的右眼皮終於肯休息了

不知道是不是睡眠債終於還到一個程度了?

晚上一直做各式各樣的夢雖然很有趣

但是也常常被夢轟醒

不然就是發現自己在做夢而醒來

其實在五點左右醒來是很尷尬的時間

總覺得睡不太夠

但是再睡下去就可能會晚了點起床

真是不知道希不希望繼續做那些有趣的夢 真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