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guration 設定

基本上是用來寫一些需要固定寫進DB的資料的東西

通常這些設定會影響那種下拉式選單的項目

 

由於Karen需要一個新的table的設定擋

所以我就拿下來寫

一個新table會對應到一堆部門(board)

而每個board又有他們自己的設定檔

所以又是那種類似文書工作的事情

不難

只是得花時間

 

今天本來預定status meeting之後

Karen會和Debbie討論一些事情

那些東西有關於我目前手上被卡住的東西

結果想不到Debbie有一個又一個的meeting

只好移到隔天再討論

 

下午我就開始寫那些設定檔

本來想說離開之前把他解決掉

結果有些東西還是得問Karen

事情果然都不是那麼簡單的

 

 

就在我忙著弄關於設定檔的東西的時候

我們遠在Maine的員工 -- Kathy

透過msn跟我確定一張ticket的問題

那張ticket也是類似這種低難度但是花很多時間的東西

然後Kathy問起我msn頭像的小白狗說了什麼

我上班用的msn頭像是這個 ...

ai_pero_pero.gif

所以我就跟她解釋了一下

她說她的狗也總是跟她說這個 只是in English

原來她也有一隻小臘腸狗

名字叫做Silver 因為被上有塊銀色的spot

 

想起之前在CT的時候 也有遇到一隻黑色短毛的小臘腸狗叫OREO

雖然主人似乎對養狗挺沒知識的

還是希望他好好活下去

 

真希望哪天我也可以養條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