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挺忙碌的

早上Karen和Debbie討論了關於Required Inspection的做法之後

決定把之前的設計都捨棄 (這是常有的事情了)

因為之前幾次的經驗

所以Karen這次決定把講好的東西都寫下來

 

之後就把昨天沒弄完的Configuration弄好

也更新了sql files 和DB

之後就開始零零碎碎地修改一些有的沒的

 

Jack提醒了我關於設計版面的東西

又去找了那個文件來弄

因為之前東改西改之後

 滿腦子都只想著要改code

有些designer上的東西就這樣忘了改

 

總之今天就這樣改著零碎的東西到了下午

我在修改關於比對時間的東西

之前還好好的

我關掉程式修改好了之後想要跑起來測試

結果就回到要我選擇Board的畫面

但是可以選擇的Board是一個都沒有

所以我也進不了ALMSUI....

想想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讓Metro知道之後就收拾東西回家了

 

前幾天才稍微覺得話講的比較順了一點

結果今天下午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又結巴了起來

一定得要拼命跟自己說

不能急 不能急

不然講出來的東西都連在一起

別人也很難聽的懂吧...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