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五

Karen依照以往是不會進來的

但是昨天她離開之前有確認過關於今天要給我做的事情

原本的Required Inspection History被修改過後

等於是重新寫一個

 

今天就在玩著這個新東西

為什麼說是玩呢?

因為裡面顯示資料的Grid是繼承自Jack寫的一個Base

原本我在考慮要在那個Base裡面寫一個New的Column

平常隱藏起來

需要用的時候再顯示

 

想不到事情總是沒那麼順利

在顯示New之後

會讓我傳入的data source亂掉

因為New自己跑到傳進去的資料這裡來了...

太聰明的東西其實用起來也是很危險的

它甚至自己決定變成子母分割畫面

很炫 但是我不要啊....

 

後來還是把Base的修改undo掉

把New放到我自己的data source來

這樣一來在顯示上好像就正常了

接下來就是一些使用上的測試

不過時間也晚了

看起來禮拜一可以解決

 

最近Don偶而會出現在茶水間吃午餐

他本來都是和Metro一起出去吃飯的

Rita開玩笑地說她很高興看到Don成為我們的一員

Don則是說他發現中餐在這裡吃的話

他可以省下一些時間

晚上可以早點離開

因為他晚上有些事情要做

不能像以前那麼晚走

 

他平均每天工作10小時左右

well, 美國人對於安排他們的生活是有自己的一套

Jack也講到在台灣的工作方式

如果是個新人

我看我是沒辦法那麼早離開的

在這邊感覺上因為工作時間縮短了

產量反而變多了

因為上班的時候你就做事就好

反正下班之後有的是你自己的時間

以前在台灣上班的時候

如果太累總是會神遊或是東看西摸一下

因為精神不好實在很難做事情

花比較長的時間

反而沒什麼產值

 

anyway 今天結束之後又是週末

又往下一個milestone邁進一個禮拜

而週日我有一個workshop要去 UPenn參加

感覺上週末也是很忙碌的

 

Jack阿姨夫妻下週三好像就要回台灣去三個禮拜

希望他們這趟旅行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