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把Karen要的Report弄好了

今天再測一測之後

又去跟她要了一些來作

不過看起來Karen似乎卡在工作的安排上

因為她好像都要想一下可以給我哪些事情做

有些丟出來的東西因為太簡單

所以我今天是處於跑一陣子就怠速的狀態

 

因為不太想把時間浪費太多在空轉上

所以就上網看看crystal reports的用法

然後再去跟她討事情做

我不喜歡追著人家要東西

特別是人家已經說她會想想有什麼可以給我做了

 

後來我突然想起來或許我可以跟Jack要他已經開始的專案來邊做

結果Karen剛好發現有個東西可以讓我做一陣子

所以就作罷了 XD

 

中午吃飯的時候聊天聊到照相的事情

因為我去UPenn的時候有看到那個Love statue

在台灣的101那附近也有一個

而且我們的還大的多...

UPenn這個還挺不起眼的 :p

然後又從照相聊到Jack年底要回台灣的事情

最後當Rita他們把矛頭指過來的時候

突然我們發現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中餐上

於是大家決定就回去工作

我也逃過了一劫 XD

 

以下是一些UPenn隨手拍的照片

週日沒什麼學生的大學城 (真的直接變成一個城市...) 其實有相當悠閒的感覺

這是書店 在Yale也有類似的地方 畢竟學生都得要書嘛...

DSCF0001.jpg 

接下來都是走去Workshop途中的Hall或是景色

DSCF0002.jpg

DSCF0003.jpg 

這是舉辦Workshop的Cohan Hall

DSCF0005.jpg

中午去另外一棟吃飯

裡面的樓梯轉角真有霍格華滋的feeling...

DSCF0006.jpg

Workshop結束在校園亂逛時候拍的

DSCF0007.jpg 

Cohan hall對面的...

DSCF0009.jpg

為什麼會有涼亭....?

DSCF0010.jpg 

 

自從來到美國

感覺上每一間學校的建築物隨便都比我老很多

但是看起來又保持的很好

難道是跟氣候有關嗎?

應該不會是台灣狂下雨還下酸雨

所以建築物都壞的比較快吧?

什麼?偷工減料和海沙屋? 施工單位的人都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