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不知道是昨天去chinese school 看到七年級學生無精打采的上課模樣很累還是怎樣

 

早上爬起來的時候想說再躺一下

結果就晚了

盥洗之後

到公司也九點了

看來得把時間調回來比較好

 

今天大多都在弄Karen的report

大多都是關於顯示licensee name的問題

由於Jack弄了一個view來處理

他也建議我使用那個view

所以省了不少麻煩

Karen說我弄的速度很快 quick like a bunny

開玩笑地說Jack是black bunny

我是brown one

因為Jack家剛好有這兩種顏色的兔子各一隻

 

可是其實我覺得我沒有做的很快

之前有些東西做完了

偷偷看Karen在後面很忙碌的樣子

其實不太好意思去打擾她

感覺上好像追債一樣

總是要看她好像告一段落了

再去跟她要東西做

由於時間多了

就多測試一下

想不到發現bug的機會也變多了

 

不過以後為了避免沒東西做

還是把東西放在to do list上好了

自從開始幫Karen弄project

我就很少拿到ticket

今天開會前終於又有了一張

看來有空閒可以邊弄這個了

 

最近睡醒都覺得喉嚨很乾

Vanessa建議我買個增溼器

找時間來買一台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不然醒過來都得要猛灌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