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了點到

發現Rita, Bob和Karen都穿著綠色的衣服

才想起來今天是聖派大星節

*冷*

 

好吧 聖派崔克這個人本來出生在還是羅馬管轄的英國

後來16歲的時候被Celt (塞爾特人... aok好像出現過?)抓去愛爾蘭那邊當奴隸

當了6年之後他逃了出來

結果腦袋不知道想什麼

他覺得他應該回去告訴那些異教徒基督教的教義

所以他就回去傳教了

本來在那邊的塞爾特人准備好了石頭要好好「歡迎」他到死

結果他在路邊就摘了一片三葉的柞醬草

用那三片葉子就講起來三位一體的教義

想不到那些人就接納了基督教

後來愛爾蘭人就把他的忌日當作節日 (3/17) 就變成現在的聖派崔克節了

 

好吧

我不是教徒 我也不評斷任何宗教故事

只是現在聖派崔克節被流傳到美國來

就好像聖誕節或是感恩節一樣是宗教節日

順理成章的就變成大家逮到機會就大吃大喝的節日.....

像是Debbie就帶了irish soda bread來

裡面還有夾葡萄乾 蠻好吃的

據說當天沒穿綠色的會被捏

幸好我們這邊沒愛爾蘭人

不然我也沒綠色的衣服

我最討厭穿綠色了

 

說到全身穿綠色和柞醬草

就不能不提一下 Leprechaun  Leprechaun

 

 

 

 

 

 

 

 

 

 

 

 

 

 

 

這傢伙呢 根據Debbie說就是個愛搗蛋的精靈

然後如果人們抓到他

就可以想辦法得到他在彩虹盡頭的那罐黃金

昨天中午我們講到這個

然後我說到之前幫遛狗的老太太說她孫女小時候用釣魚線綁住牙齒想要抓tooth fairy的事情

想不到Debbie今天一到公司就問我有沒有抓到 Leprechaun

我本來說今天沒看到彩虹啊

結果Debbie說不用彩虹他也會出來

我只好說 那才一罐金子而已

啊~~~ 放過他吧

 

既然提到Leprechaun了

就順便介紹一下這東西好了   非廣告喔...

Lucky charms

 

 

 

 

 

 

 

 

 

 

 

 

 

這是Lucky Charms

是一種穀片牌子

早上起來吃的那個喜憨兒喜瑞兒

在廣告裡面小孩子總是想要抓住他

然後他就會有各式各樣的charms 來使用

你看到穀片裡面有顏色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人工色素很多不太營養健康的就是他的charms

每種charms 有不同效果

之前還多了一個時間的沙漏charm....

你看他的裝扮和被人追著抓的命運

就連念起來的聲音都很像Leprechaun... 我絕對不是說他們的idea是抄襲來的喔

 

 

今天時間很破碎

因為Report交出去讓Rita測試了

然後之前的Inspection History又要被改來改去 (每次他們開個會 回來東西大概就要改... 都白做了)

我也在弄昨天收到的ticket

就這樣東弄西弄的

害我最後結算時間很麻煩

不過 早點去上班的感覺挺不錯的

雖然好像又開始睡不太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