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有lunch learning

主要是Jack講解關於某個ticket中如何加速處理query的效能

午餐的帳單是公司負責

所以又吃了一個fried fish sandwitch...

只是regular size就吃的我很撐

 

早上花了點時間把之前接到的那張ticket搞定

發現原來同樣是new的動作

結果不同地方竟然有不同方式在處理

還好最後想到可以在某一個一定要跑的地方把檢查放進去...

 

之後就開始弄Karen的東西

把Multiple wizard改到可以自動新增某些wizobject

因為那些東西臺面上看不到

所以總是搞到很複雜

這大概就是大家討厭寫Multiple wizard的原因吧

之前的License Attribute Wizard寫完了

結果沒地方用到它 XD

 

有上次的經驗

這次寫起來感覺輕鬆一點

但是這次的Multiple wizard我擔心到最後也不會被使用

上次的有三組wizobjects

這次的變成有四組

幸好有兩組上次就定義好了

這次可以直接拿來使用

物件導向真是個好東西啊...

 

寫完了Multiple wizard給Karen測試之後

我又繼續寫上次開會之後又被說要修改的Inspection Event History

這個東西我已經修修改改4次了

希望這次寫好不要再改啦 (真是希望渺茫)

 

今天看Karen的神情真是一整個憔悴

我問她要不要休息一下

她說也許明天會找時間休息一下

因為她明天不會來公司

我也希望明天可以把Inspection Event History的東西寫好測好給Karen

這樣或許我們有時間可以在下週一的milestone把他們一起送出

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沒時間測試

專案永遠都是和時間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