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地可以感覺到春天要來了

除了外面本來光禿禿的樹枝上開始出現紅色或是棕色的花苞吐蕊外

天氣上的詭異狀態更是告知了季節的變換

像是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

一開門

外面飄著雪花

大朵大朵的雪花在我開車的時候一直掉下來

但是我一進到辦公室沒過太久

天氣就開始放晴了

然後還出現太陽

一路到中午吃過飯之後

天又暗了下來

然後竟然又狂飄了一陣雪

當Jack才說又下雪的時候

雪就又漸漸變小終至沒有

回家的時候又是好天氣

地上連點積水都沒有

多雲時晴偶下雪

真是太詭異啦...

 

今天順利地把Inspection Event History給改完交給Karen測試

然後也把之前那張ticket 經過Rita測試之後feedback的東西改好了

都是為了這週末之後的milestone Monday

 

中午的時候Karen又提到我之前問他Roughin和Muffin的事情

她說她講給她兩個小孩聽

小孩子也覺得很好笑

看來 美國人的笑點和我們真的很不一樣.....

"I don't know roghtin, but I know muffin."

我還是搞不太懂好笑在哪...

我只是找個類似音的塞進去罷了

而且我真的知道muffin啊...

以前Vanessa都用家裡那個烤箱烤來吃

同音笑話東方很多

我看Comedy Central裡面的脫口秀也常常在用

難道西方世界就這麼少見嗎? 

 

anyway,  他們覺得好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