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是要送出Karen第三個milestone的東西

我週五之前submit出去的東西

今天Rita似乎測的差不多了

Karen說Debbie那邊似乎沒什麼回應

不知道是沒問題還是怎樣

 

不過今天下午的時候

頭突然痛了起來

照理說應該不是什麼感冒才對

但是就覺得隱隱作痛

試著喝了一杯airborne

也不見好轉

後來把注意力移到在做的東西上

突然就感覺不到頭痛了

直到我想起來的時候

已經快下班了

Karen說今天大概是不會送出去

因為Debbie說要再測試個幾天

 

我是不知道拖延有沒有罰金之類的

不過這次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在修改上

我關於History的部份就被翻案四次

不包括小修改

翻案的意思就是整個頁面改掉或是修改Database裡的table

雖然說project會修改在所難免

但是因為大頭彼此之間覺得那樣好這樣好就改了又改

這點實在很麻煩

 

所以東西果然最好都白紙黑字寫下來... :p

 

女友今天第二天上班

還是希望她好運

雖然說我一直都想找遊戲方面的工作

但是有些更現實的考量

最後還是放棄了

結果反倒是不碰什麼網路遊戲的她找到遊戲公司的行政助理

雖然看起來公司是草創中

還是希望是份好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