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aren開了一下午的會

我把兩個wizard寫好之後

但是其實還是有個地方有問題...

 

Rita今天一直遭遇到Toad的一個bug

照理說在已經連好關係的Entity裡面加上新的PK

應該是會自動加到有關係的其他Entities裡面去

結果卻會讓原本的Entity變成無法修改

根據猜測的結果

似乎真的是Toad的bug

Rita被Toad弄的很火大

一直跟我說 "I hate Toad"

之前Jack也被Toad弄的很火大過

Rita離開之前就跑去跟Don又說了一次 "I hate Toad"

 

後來Don出來問Karen一個關於客戶回報的問題

是有關於CaseMgr的

我這次才修了一個ticket 跟著一起送出去

腦子裡一直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是被我弄壞了.... orz

我在Process的函式裡面用了New 來拿了一個新的object回來

結果造成完成之後會跑出兩個case

測試的時候也顧著檢查那個程式的檢查點有沒有正常

忽略了結果會跑出多的東西

啊啊... 這種錯誤以前在寫License Attribute Wizard的時候有遇過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用New method去拿

應該用Get啊...

 

雖然一下子就修好了

但是測試的時候發現一兩個其他奇怪的地方

明天早點去找Rita 問好了

 

發生這種事情真是汗顏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