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在下雨

下的還不算小

所以大家把所有的sun blind都拉起來了

下了一陣子之後雨停了

天氣還是很陰暗

 

由於Karen的milestone越來越近了

所以今天上午仍然可以看到她在位置上

在去找她確認一些事情的時候

突然之間Jack說打雷了

接著果然就開始閃電打雷

然後就暴雨傾盆

 

由於要修改的東西早上都確認完了

所以一早就在修改和測試

突然覺得肚子怎麼好像有點餓

一看時間發現已經12:55了...

完全錯過平常的午餐時間

難怪肚子餓

 

在午餐的時候和Jack聊到他阿姨夫婦回台灣和去印尼參加婚禮

講到他姨丈的姪女

由於在美國 這都算是 cousin

但是這個cousin是從姻親來的

等於是Jack''s cousin's cousin

在台灣似乎是沒這個稱謂

後來Josh進來的時候Jack問了他

Josh說這應該算是 first cousin once removed

後來我去google了一下 cousin

horse's 一整個亂

公民上課都覺得很煩的我看到那個表就一整個不想再看了

都叫cousin就好

 

下午弄好form和wizards之後

趁著Deb離開之前給她過目一下

然後就整理檔案列表mail給她和check in files

由於這次有form 和 single, update, multiple wizards

所以有不少file被我修改過

 

這次在做wizard的時候

覺得又比上次的要了解一點

回頭看我第二次做的InspectionEventLinkMultiple wizard

裡面有些關於Attribute的東西在這次被我改進了用法

再回頭看我第一次的LicenseAttributeMultiple wizard

............................好混亂的東西

但是已經沒什麼時間回去修改了

暫時就那樣吧

免得又改出問題來 (汗)

 

吃飽飯出來發現外面的天空還是陰暗

但是雨已經停了

想不到過一陣子之後竟然開始變亮

而且有段時間我開始覺得那有點太亮了

所以Rita說她受不了被那個亮度打擾

就說著 "My day here is done" 早早的離開了

 

今天下班的路上發現樹上都開了紅色的小花或是白色的大花

就連柳樹都開始冒綠芽了

春天果然是天氣不穩定的時節

接下來應該又要開始炎熱了

四季分明是這裡和台灣最大的差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