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忘了丟麵包在外面

今天回來的時候把公司剩下的土司頭尾先放在盤子放在落地窗裡

想說等松鼠經過的時候再給他

回頭在廚房弄東西的時候

突然聽到玻璃門叩的一聲

轉頭沒看到有什麼在外面

正以為聽錯了

又看到下面的地方松鼠跑來想要叼走土司的樣子

因為我沒拉上紗門

所以他的臉就撞上玻璃門發出小小聲的那個叩

連撞兩次... 真是學不乖

 

然後看到我從廚房走過來

往後跳了一步之後

等我把土司丟外面就馬上過來叼了一片吃

是有這麼餓嗎?

餓到撞玻璃門

 

今天Karen放假中

正在弄Report的時候

Debbie連續給了兩個測試的東西要改

由於是關於Infrastics這家公司的UltraDataGrid

Debbie 想要把它的Row改成可以調整大小

偏偏這家的東西看起來很神

但是內部設定有夠多的

後來找到了Style.Free

按照它的說明想說設定之後應該就是可以讓user自己控制大小

結果還是不行

東找西找卻找不到問題在哪

把時間幾乎都花在search這東西上

看起來應該很正常可以解決的東西

想不到這麼難找

 

在Google的過程中

由於我習慣中文和英文一起搜尋

結果發現台灣關於這家公司的使用討論還真是超級少

大多都是大陸人在討論

有些東西還蠻完整的

不知道是大陸人盜版狂用還是台灣人都比較強不需要討論? :p

只是最後還是找不到我要的 zzz

 

今天離開的時候Don和Jack似乎還在討論關於Jack project的事情

看來他們得要晚走了

Don明天就得要出發去Maine了

週一開會的時候他還稍微提到Maine那邊有一家公司/組織

似乎覺得我們很有威脅

即使是彼此間在技術領域上總是交流良好

但是這種Manage面上的就得要過去「泡茶聊天」了

Go Bus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