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者外出回康州取材

休刊一回

 

 

沒有啦

今天實在沒什麼好寫

因為Karen, Debbie, Don都不在啊

Metro又關著門在跟Don通電話

 

不過我從台灣帶回來的生肖飾品終於送到Kathy手上了

她很高興地用MSN跟我說 I have made her day.

不過她說她重感冒一週了

從那裡面(是一隻玉老鼠)感受到的postive energy是她正需要的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energy

我是絕對沒灌進去的啦...(無辜)

不過如果她感冒可以快點好的話

那就盡量吧

 

等等要出發回康州

本週五不上班

所以不會寫日誌

不要跑來問我為什麼都沒寫啊 老媽

因為妳兒子回康州學校去申請OPT extension的東西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