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晚上和Jack回去了一趟UB

然後週五去申請和把OPT extension的文件寄出去

週六參加Webber要回台灣的餞行party

Jack喝不小

然後就跟主人Webber一樣吐了

 

我們借住了Lucian的公寓兩晚

結果似乎他沒人睡的床或是我蓋的睡袋有Bedbug

因為睡另外一邊的Jack沒事

我被咬了四五處

還好只要不去抓就不會癢

早上Rita和Karen在我倒水的時候就注意到了

她們還擔心是不是被蜘蛛咬還是什麼

Google了一下比對之後

應該是bedbug沒錯

幸好不是蜘蛛

雖然說變成失敗的麵的話

我就直接減肥了 :D

 

今天Beth (Debbie和Metro念高中的女兒)一早就出現在會議室

然後把大家資源回收筒裡面的廢紙都拿去碎掉了

Rita說她們高中有Easter Monday 所以今天放假

 

中午的時候Jack說他不懂為什麼大家在party上面都愛喝酒

他不覺得酒很好喝

我也不覺得酒好喝

但是或許就是因為不好喝

喝醉還會亂出洋相

所以才會當成懲罰物品吧

不然輸了喝汽水

一點事情都沒有

就不叫懲罰啦 XD

 

Well 還是要順便說一下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