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的第一天

也是Metro假期的第一天

早上轉進Commerce Dr. 的時候

一隻大概我中指長的小「花栗鼠」從左邊的sidewalk突然往路上衝

如果我沒猛踩煞車的話

大概是剛好被我左前輪碾過

有時候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看到車來還猛衝

不知道他們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不過在美國

松鼠就像是台灣的野狗一樣到處都是

花栗鼠 我倒是第一次見到

可惜來不及拍照

大概又是一隻被嚇破膽的可憐小傢伙

 

今天早上把剩下的一個report測試好後

Jack說他已經沒工作給我

所以回去找Karen

當然是先 "Hi, Karen. How's it going?"

想不到Karen跟我說她等等有個戶外活動的計畫

問我能不能stop the rain

我只好回她  "If I could stop it, I'd love to do it for u"

如果我可以隨心所欲控制天氣的話

就有人該倒大楣了

可惜我沒辦法 幸好

Karen答應週一會給我工作

而Jack拿了些他下個milestone的東西給我

 

其實今天工作時間算很少

因為快中午的時候

dell 的人來修理我小螢幕發抖的問題

她直接換了一個新的螢幕

似乎好像有換主機板

結果看來小螢幕沒事了

結果我把電腦插上dock的時候...

嗯? 怎麼無線滑鼠和鍵盤都不會動

網路線的燈也沒亮

結果看來是修好了螢幕

又弄壞了其他地方

Don覺得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這樣東搞西搞花掉我不少時間

後來顧著寫script

因為稍微寫習慣了之後

其實還蠻容易的

第一個想好之後

接下來大多都是複製貼上修改

 

下班的時候

發現之前那個櫻花樹長葉子了

花瓣則一直掉落

就算沒有風也都自己掉落

DSC00267.JPG 

地上當場變成花瓣地毯啊....

看起來很柔軟的樣子 A_A

 

週末計畫要去看X-men origins.

至於Chinese school那邊

大概是不會考慮接九月開始的教職了

平常日沒辦法備課

週末去教大概也教不好

不如把時間省下來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