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1.JPG 

Rita和她的 iris

之前在人家家門口的上都會看到 tulip

到處都是

好像大家都種上癮似的

而Rita說那已經fade out

接下來的是iris的季節

所以她昨天趁著特價就買了這一把

放在她桌子上

其實遠看就好像很多小蝴蝶停在草桿上

 

老天啊

iris 和 tulip

這兩個字我印象好深刻啊

竟然是從我高中玩的mud -- The ages(時空之門) 裡面學到的

tulip 是在 Ares 皇宮門口可以撿到的東西

Iris 這傢伙是貓人村的 thief master

後來某陣子突然無聊狂查字典找出mud裡所有英文單字的意思的時候知道那是什麼花

這東西比死背英文課本要讓我印象深刻太多了

 

雖然後來有了可以省略打字的符號

但是那些東西沒事就看到

然後有時候還有找物品比賽和猜謎比賽之類的東西

所以等於是常常在學那些字

比起用羅馬拼音打指令

幸好我當初玩的是用全英文下指令的mud :p~

 

誰說玩樂不能學東西?

 

今天在弄Karen的東西的時候

發現有一個很古老的Multiple wizard

以前Karen跟我說它老

我還想說那只不過就是在我之前進來寫的罷了

今天為了要加attribute進去

稍微仔細地看過之後

發現這傢伙根本和現在的Multiple wizard不一樣

有些method還闕漏

它能跑真是太神奇了

 

和Karen提了之後

Karen查了一下是什麼時候建立的

竟然是2002年!!

我們的Multiple wizard base 建立的時間是2003!!!

原來我遇見的是史前時代的東西

這是隻dinosaur wizard...

明天問Debbie看看她要不要考慮升級這傢伙

還是要讓我試著用盡量不要弄爆炸它的方式把attribute 塞進去

either way needs time to test

也得花點功夫在上面

but it's why I'm h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