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去了Walmart

結果發現Redbox有Underworld 3 - raise of the Lycans可以租

Redbox是像是販賣機的東西

你可以在那邊租到DVD回家看電影

一晚只要$1

通常來說 當天release的片子

基本上總是要等一兩個禮拜才租的到

像是Yesman 我就等了兩個禮拜

一方面是租的人多

另外一方面是可能他們上的速度不夠快

想不到竟然還有昨天release出來的Underworld

我立刻就租回家看

 

結果發現我的Asus dvd挑片 讀不到

來這邊之後

某些片子可能是因為分區還是什麼的關係

硬是讀取不到

於是昨晚Lycans就raise不起來了

 

Underworld這部片講述的是Vampires和Lycans這兩支種族

潛藏在人類社會裡面彼此還互相爭鬥的故事

其實和另外一部Blade的環境有點像

但是Blade基本上是看混血吸血鬼daywalker砍爽的

Underworld比較有故事性一點點

下次有機會再看好了

 

昨天我把Jack的 address conversion scripts寫的差不多了

今天只是測試一下就送出去給他

然後去問Karen還有沒有什麼可以作

她說她以為我是Jack的人力了 所以她不想佔用我

但是Jack和Karen目前似乎都是在弄下週一的milestone測試的事情

但是Karen還是給了我兩件事情作

於是今天都在弄這兩個東西

到了下午開始測試其中一項

然後發現對於Current這個東西的疑問

 

假如一個東西 今天是它的Cancel Date

那這東西是有效還是無效?

又假如那個東西的Cancel Date是在未來

那又是有效還是無效呢?

 

這在系統設計上面

有時候要根據一些實際狀況來考量

大概得要問Debbie了吧

 

明天Don會off

似乎是要去NYC看秀

最近這幾天都比較晚到

明天調整一下時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