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的時候突然開始下起了大滴的雨珠

伴隨著天邊的閃光和轟鳴聲

空氣中聞的到雨滴在被烘烤過的地面上立刻蒸發的水氣味道

這才像是夏天嘛

 

雖然說你也太晚下了點

剛好挑我走的時候下

 

今天在學習AddressValidationSweep

這是一隻程式會跑起來去資料庫把還沒認證過的Address挖出來

然後自動跑認證

如果過了認證就會新增一筆資料也順便把舊的Cancel掉

由於之前Bob似乎要我幫他測一下這塊部份

所以稍微看過一下

但是似乎被改掉了一些部份

 

正在看程式碼的時候

Debbie突然問我有沒有空

有空就過去她辦公室一下

原來是有兩張新的ticket是關於school和course的

因為我之前在弄相關的東西

所以就一起丟給我了

看起來有個東西只是需要寫script把資料庫裡的東西整理一下

所以我回來把Sweep看到一個段落

然後就著手寫需要的scripting

經過最近的練習

現在寫SQL script或是PL/SQL都有些基本的熟練度了

改完之後測試一下就送去TEST給客戶看

 

今天跟Josh講了為什麼端午要吃粽子的故事 -- 就是屈原跳江啦...

他聽到人們丟粽子去河裡給魚蝦吃

希望魚蝦不要吃屈原屍體的時候

很疑惑地說 But that guy already died anyway 

實在不忍心告訴他事實是鄉民平常沒得吃

所以藉口要丟粽子餵食魚蝦 其實是瞞著官府偷偷吃...(大誤)

 

雖然說上週末有放假

但是其實還是覺得蠻累的

不過3點半和Jack開會檢討進度的時候

Address project的東西有在完成

感覺上會好一點

要是閒閒沒事又沒進度反而會讓人精神上越來越累

莫非這是勞碌命的特徵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