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Monday

也是the first day of June

 

由於我週日買完東西到家之後

就開始狂睡

睡到11點多起來泡個澡

然後又繼續睡

這樣睡很大的關係

所以今天精神狀況還可以

 

我的背這個週末似乎好的多

不知道是不是睡在地上的關係

這幾次睡醒背的僵硬程度還不到會讓我不能動

或是再度躺下的時候覺得躺不好

所以我打算繼續睡地上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

 

手上的兩張新tickets

都是關於school或是course的

所以常常都得要和客戶那邊的 Dorene 通信連絡

Debbie 建議我在寄出我的信之前 最好寄 Draft 給她看看

因為她說 Dorene 還在學習什麼的

雖然我基本上說得都對 但是她可能會看不懂

其實我覺得如果沒讓 Debbie 看過

Dorene 可能會看不懂我在講什麼

所以這樣反而對我比較好

還可以順便練習英文信件寫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