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Josh吃飯的時候

提到上週末去看電影的事情

我跟他說 It looks like watching movie is going to be my only entertainment here.

因為應該是昨天吧

Rita問了Jack回去之後都做什麼

Jack說他就是等著睡覺

事實上他是有些外務在做

但是基本上我也差不多

而且我的外務更少

弄吃的

洗碗

看電視

上網

運動一下

洗澡

等睡覺

 

哪像是Rita曾經說過她回家之後會跑去遛狗和鄰居聊天之類的

基本上是缺乏真正生活的

除了週末去採買之類的行程

大概都是上班上班

但是最近不知道是之前背痛睡不好的關係還是怎樣

週末反而比較想睡覺

 

Josh提到Philly那邊的Art Museum

東西不少可以逛一整天

下次找機會去晃一下好了

順便測試一下我的電子收費器有沒有用

裝好之後就沒上過收費的道路

 

最後是突然想到...

我六月底OPT到期耶

那之前寄回去的那個OPT extension怎麼好像一點消息都沒有

就不要到時候害我逾期居留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