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公司 Rita就丟msn來說我後面的Bob桌上有個卡片

原來是Josh昨天和他女友求婚被同意了

所以Josh現在是 Engaged的狀態

那張小卡片就是要祝福他的

 

然後在例行的status meeting上

我注意到在milestone裡面有個叫GtMrrd 的 milestone 1

負責人是Josh

原來是Don的幽默

GtMrrd project 就是 Get Merried

美國人在結婚上會先 engage

就是男生跟女生先求婚

女生收下鑽戒答應之後

接下來才有另外一個 wedding

所以算是先訂婚的意思

如果反悔的話

隨時可以退回戒指

 

這點倒是跟台灣差蠻大的

現在人訂婚跟結婚常常都一起辦了

而且什麼迎娶之類的據說還要哭

似乎很麻煩

不知道能不能乾脆省掉

大家開個party 歡樂一下就好...

 

今天開始了check in files的工作

像是Permit的file

大多都是一些很久以前的東西

有時候要check in 還得想想我以前到底改了什麼

然後是我跟Jack 有重複到的License Event

我記得我有幫Josh改東西

但是怎麼突然就不見了

Josh還說那個change已經去了production

超詭異的啦!!

 

check in完 Permit的部份之後

繼續弄 Address 的部份

Report 在check in的時候偶而會遇上些麻煩

速度就變得很慢

但是今天離開之前已經剩下一個還沒check in

那個還有問題

明天得要跟Jack討論一下

 

看著Visual Studio上面的check out list變少

還真的會挺高興的

但是還有一些是我ticket要改的東西

那些又在等Jack要check in的東西後面

東西互相卡了太久

真是有種冰融的感動

 

但是希望接下來的測試不要出太多錯啊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